作者qoo1031 (be happy)
看板Alan
标题[心得] 台北签唱会
时间Mon Jan 5 20:41:10 2009
唉~真的~昨天有被吓到
我觉得缺点~真的就是秩序问题
如果~他们可以早一点阿号码牌就好了
而且~看过很多别人签名会
别的歌迷~先到的~就排队
一直往下~整齐的排队
但~昨天~很乱~就算了~
号码牌感觉也都乱发~
有些失望~但有合照是不错
只是~号码牌发1000号
签到那麽晚~还没签完
真的~还是有些吓到~
超慢的>_<
希望下次号码牌早点发
其他~都很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6.92
1F:→ fit52122:正常情况XDDDD因为每场都很多人勒 01/05 21:54
2F:→ qoo1031:下午两点签到8点多.1000号还没签完.有点扯耶~呵~超久 01/05 22:22
3F:推 lk50422:娜昨天到底有没有签完啊? 01/05 23:12
4F:→ qoo1031:有签完阿~应该签到快9点吧~ 01/05 23:35
5F:→ sungirl126:我600多号 6点才签到欸 超久的 01/06 01:16
6F:→ hsinikuo:咦...只有签到九点吗? 可是九点才开始签没有号码牌的啊!! 01/06 10:00
7F:→ hsinikuo:那他4号那天到底签到几点啊? 01/06 10:00
8F:推 yorukaze:听朋友说晚上11点多经过时还在签.. 01/06 11:01
9F:推 lk50422:他果然是神..感觉他比无所不再时又红好几倍..15万有希望 01/06 16:21
10F:→ hsinikuo:我朋友特别排两次, 还叫我帮他多买号码牌!! 01/06 20:06
11F:推 ttb:到十一点半左右....我刚好看完电影.... 超辛苦... 01/06 21:07
12F:推 hsinikuo:我都叫没有号码牌的人, 去看完电影再来!! 顺便刺激消费XD 01/06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