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aldmencha (金豪邁中)
看板Alan
標題Re: [閒聊] 上次看娛百
時間Thu Jan 8 21:51:07 2009
娛百超好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小豬常常喜歡鬧觀眾
可是往往觀眾會很喜歡他鬧
而小鬼就比較少了
我看他們兩個搭配不錯
而且小鬼的說話方式也越來越像小豬
應該是相處久了 所以說話方式也像吧
上youtube可以看到很多娛百的好笑片段喔
※ 引述《qqq87654321 (ARASHI)》之銘言:
: 忘記是禮拜幾的娛百,看了之後一直想說,但是忘記了,
: 小鬼問小豬,這張你有跟誰合唱之類的問題,
: 小豬說他這張都只靠自已,
: 我就想到,我怎麼記得裡面有跟他的 Patry Boy 一起的不是嗎?
: 原來,小豬視為一體了 “有了兄弟,絕對無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2.43
1F:推 lk50422:我有那一集的娛百..推..好看+好笑 01/08 21:58
2F:推 ru8fu3926:you tube害人不淺啊~我每次搜尋羅志祥就會看很久... 01/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