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aldmencha (金豪迈中)
看板Alan
标题Re: [闲聊] 上次看娱百
时间Thu Jan 8 21:51:07 2009
娱百超好笑的
不知道为什麽 小猪常常喜欢闹观众
可是往往观众会很喜欢他闹
而小鬼就比较少了
我看他们两个搭配不错
而且小鬼的说话方式也越来越像小猪
应该是相处久了 所以说话方式也像吧
上youtube可以看到很多娱百的好笑片段喔
※ 引述《qqq87654321 (ARASHI)》之铭言:
: 忘记是礼拜几的娱百,看了之後一直想说,但是忘记了,
: 小鬼问小猪,这张你有跟谁合唱之类的问题,
: 小猪说他这张都只靠自已,
: 我就想到,我怎麽记得里面有跟他的 Patry Boy 一起的不是吗?
: 原来,小猪视为一体了 “有了兄弟,绝对无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2.43
1F:推 lk50422:我有那一集的娱百..推..好看+好笑 01/08 21:58
2F:推 ru8fu3926:you tube害人不浅啊~我每次搜寻罗志祥就会看很久... 01/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