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52122 (fit52122)
看板Alan
標題[LIVE] 華視-晚間10點 天才衝衝衝
時間Sat Jan 10 21:17:08 2009
※ 有版友提到是否可以開設LIVE版
在此版主特別贈送給各位 特別開設LIVE版
討論內容:1/10(六)晚間10點 華視天才衝衝衝
撥出內容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7.111
1F:推 jackytsai:頭推~~ 01/10 21:45
2F:推 tackcalb: 次推~~ 01/10 22:03
3F:推 lk50422:推..推..推旁邊打了."羅志祥即將登場".期待 01/10 22:04
4F:推 ttb:那行字從上上禮拜前就打過了...> < 不過這禮拜會出現了吧.. 01/10 22:33
5F:推 sungirl126:推 01/10 22:36
6F:推 wangyuyuan:開始了 唱出羅志祥的歌 01/10 22:45
7F:推 lk50422:我喜歡它的紫色羽絨背心 01/10 22:50
8F:推 tackcalb:我喜歡他的鞋子 01/10 22:51
9F:推 ttb:好期待Q版的一支獨秀...XD 01/10 22:53
10F:推 jackytsai:他好像很HIGH~~XD 01/10 22:54
11F:推 lk50422:如果Q版一枝獨秀還不錯..下次叫他在簽唱會上跳^^ 01/10 22:56
12F:推 Eichenhof:偽陳為民出現了 XD 01/10 22:59
13F:推 jackytsai:甚麼態度~~ 01/10 23:01
14F:→ Eichenhof:粉紅豬這段很乾 01/10 23:03
15F:推 todder:我覺得粉紅豬那段還不錯耶 ^^ 01/10 23:22
16F:推 jackytsai:原來是NONO叫他跳兒童版 蝴蝶好Q啊^^ 01/10 23:22
17F:推 jackytsai:還是NONO最有梗 小豬笑到不行 01/10 23:38
18F:推 lk50422:我也覺得NONO的最好笑^^ 01/10 23:47
19F:→ fit52122:NONO超有梗的他XD 01/10 23:48
20F:推 renyincute:這一整段就是在玩你很像一個明星的梗耶!快笑死了 01/10 23:50
21F:推 lk50422:小豬笑到快岔氣了..太好笑了..我也快笑到岔氣 01/10 23:51
22F:推 ttb:如果再多一個小鍾~想必更好笑!! 01/11 00:53
23F:推 weaipo3625:請問 重撥時間是....? 01/11 02:05
24F:推 lk50422:沒變的話應該是今天下午四點或3點 01/11 09:45
25F:→ lk50422:今天沒播就是下禮拜天4點 01/11 16:11
26F:推 weaipo3625:XD 只好等下禮拜了 我想說老鼠屎都幾段了 還沒撥小豬 01/11 18:01
27F:推 pun4t:超爆笑的~~笑快死了 ~ 呼~ 真的快死了啦~ 太好笑了啦~ 01/15 20:59
28F:噓 always0214 :戰神來此 誰與爭鋒 亞洲視訊王退散 08/08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