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52122 (fit52122)
看板Alan
标题[LIVE] 华视-晚间10点 天才冲冲冲
时间Sat Jan 10 21:17:08 2009
※ 有版友提到是否可以开设LIVE版
在此版主特别赠送给各位 特别开设LIVE版
讨论内容:1/10(六)晚间10点 华视天才冲冲冲
拨出内容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27.111
1F:推 jackytsai:头推~~ 01/10 21:45
2F:推 tackcalb: 次推~~ 01/10 22:03
3F:推 lk50422:推..推..推旁边打了."罗志祥即将登场".期待 01/10 22:04
4F:推 ttb:那行字从上上礼拜前就打过了...> < 不过这礼拜会出现了吧.. 01/10 22:33
5F:推 sungirl126:推 01/10 22:36
6F:推 wangyuyuan:开始了 唱出罗志祥的歌 01/10 22:45
7F:推 lk50422:我喜欢它的紫色羽绒背心 01/10 22:50
8F:推 tackcalb:我喜欢他的鞋子 01/10 22:51
9F:推 ttb:好期待Q版的一支独秀...XD 01/10 22:53
10F:推 jackytsai:他好像很HIGH~~XD 01/10 22:54
11F:推 lk50422:如果Q版一枝独秀还不错..下次叫他在签唱会上跳^^ 01/10 22:56
12F:推 Eichenhof:伪陈为民出现了 XD 01/10 22:59
13F:推 jackytsai:甚麽态度~~ 01/10 23:01
14F:→ Eichenhof:粉红猪这段很乾 01/10 23:03
15F:推 todder:我觉得粉红猪那段还不错耶 ^^ 01/10 23:22
16F:推 jackytsai:原来是NONO叫他跳儿童版 蝴蝶好Q啊^^ 01/10 23:22
17F:推 jackytsai:还是NONO最有梗 小猪笑到不行 01/10 23:38
18F:推 lk50422:我也觉得NONO的最好笑^^ 01/10 23:47
19F:→ fit52122:NONO超有梗的他XD 01/10 23:48
20F:推 renyincute:这一整段就是在玩你很像一个明星的梗耶!快笑死了 01/10 23:50
21F:推 lk50422:小猪笑到快岔气了..太好笑了..我也快笑到岔气 01/10 23:51
22F:推 ttb:如果再多一个小锺~想必更好笑!! 01/11 00:53
23F:推 weaipo3625:请问 重拨时间是....? 01/11 02:05
24F:推 lk50422:没变的话应该是今天下午四点或3点 01/11 09:45
25F:→ lk50422:今天没播就是下礼拜天4点 01/11 16:11
26F:推 weaipo3625:XD 只好等下礼拜了 我想说老鼠屎都几段了 还没拨小猪 01/11 18:01
27F:推 pun4t:超爆笑的~~笑快死了 ~ 呼~ 真的快死了啦~ 太好笑了啦~ 01/15 20:59
28F:嘘 always0214 :战神来此 谁与争锋 亚洲视讯王退散 08/08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