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無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有想過舉辦版聚
時間Sun Jan 11 21:45:18 2009
版主.各位豬迷安安^^
這個版有越來越多豬迷會來分享和討論看法了
感覺好開心喔..
有沒有想過來舉辦版聚啊?
可以讓北中南的豬迷聚聚..
交換心得
交交朋友
之後有豬的活動.還可以相約
寒假也快到了..
小小建議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3.78
1F:推 fit52122:簽唱會上見XD 哈哈~! 01/11 21:56
2F:推 yosukstar:這個問題很好 可以辦在北中南 01/11 21:57
3F:推 sungirl126:想版聚+1 01/11 22:49
4F:推 windtrace428:+1 01/12 00:03
5F:推 yiyancoffee:這提議不錯 而且真的很開心這裡越來越人了^^ 01/12 00:13
6F:推 SHMILU:這提議是不錯~~可是我會害羞^//////^ 01/12 00:43
7F:推 aun1011:版聚版聚~ 01/12 00:47
8F:推 jack3317:想版聚+1 01/12 00:48
9F:→ lk50422:原來大家都想版聚耶!開心^^ 01/12 00:51
10F:推 ttb:+1+1!!! 01/1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