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问题] 有想过举办版聚
时间Sun Jan 11 21:45:18 2009
版主.各位猪迷安安^^
这个版有越来越多猪迷会来分享和讨论看法了
感觉好开心喔..
有没有想过来举办版聚啊?
可以让北中南的猪迷聚聚..
交换心得
交交朋友
之後有猪的活动.还可以相约
寒假也快到了..
小小建议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3.78
1F:推 fit52122:签唱会上见XD 哈哈~! 01/11 21:56
2F:推 yosukstar:这个问题很好 可以办在北中南 01/11 21:57
3F:推 sungirl126:想版聚+1 01/11 22:49
4F:推 windtrace428:+1 01/12 00:03
5F:推 yiyancoffee:这提议不错 而且真的很开心这里越来越人了^^ 01/12 00:13
6F:推 SHMILU:这提议是不错~~可是我会害羞^//////^ 01/12 00:43
7F:推 aun1011:版聚版聚~ 01/12 00:47
8F:推 jack3317:想版聚+1 01/12 00:48
9F:→ lk50422:原来大家都想版聚耶!开心^^ 01/12 00:51
10F:推 ttb:+1+1!!! 01/1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