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MILU ()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大家有要去看演唱會嗎???可以一起去嗎???
時間Fri Jan 16 00:54:16 2009
就像標題說的
不知道要多少人要去看演唱會
想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勒???
因為自己一個人有點害怕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4.135
1F:推 yosukstar:我會去台中場 看要不要一起 01/16 01:51
2F:推 keita7150:大家都從哪裡過去呀? 01/16 23:37
3F:→ SHMILU:我從斗六 01/17 00:20
4F:→ SHMILU:沒有人要去嗎????????? 01/17 00:40
5F:推 yosukstar:我會去喔 01/1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