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MILU ()
看板Alan
标题[问题] 大家有要去看演唱会吗???可以一起去吗???
时间Fri Jan 16 00:54:16 2009
就像标题说的
不知道要多少人要去看演唱会
想问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勒???
因为自己一个人有点害怕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54.135
1F:推 yosukstar:我会去台中场 看要不要一起 01/16 01:51
2F:推 keita7150:大家都从哪里过去呀? 01/16 23:37
3F:→ SHMILU:我从斗六 01/17 00:20
4F:→ SHMILU:没有人要去吗????????? 01/17 00:40
5F:推 yosukstar:我会去喔 01/1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