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651127 (杰倫)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台中校園演唱會回來瞜
時間Sat Jan 17 22:43:09 2009
剛看完小豬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的校園演唱會回來了!
開場怎還是跟台南一樣黃文星+青鳥飛魚但也不錯啦^^
不過小豬真的算是還唱的不錯拉雖然有點小凸腿
可是怎看一看感覺跟樓上那篇說的沒兩樣阿
還是一樣傳氣球 都沒有不一樣的fu喔
不過還是到了小豬出場的時候才炒熱氣憤
畢竟想一想也是他自己的演唱會啦
不過真的還蠻值得的啦有去有推拉
剛剛分享的影片大大說不可以綠影所以我就砍瞜
※ 編輯: joyce651127 來自: 123.240.242.67 (01/17 22:51)
1F:推 yosukstar:只能說值得 氣球連推 三次 好玩 01/17 22:54
2F:推 swordgun:還不錯啦~~話說那個告白也是每場都有嗎XD 01/17 23:21
3F:推 lk50422:台中有安可曲..台南沒有..告白兩場都有.. 01/17 23:29
※ 編輯: joyce651127 來自: 123.240.242.67 (01/18 00:58)
4F:推 yellow0916:沒看到換衣服...殘念啦>< 01/18 02:20
5F:推 myempire:台南太害羞了啦!!我喊安可都喊到很心虛= = 01/1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