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651127 (杰伦)
看板Alan
标题[心得] 台中校园演唱会回来瞜
时间Sat Jan 17 22:43:09 2009
刚看完小猪在台中中国医药大学的校园演唱会回来了!
开场怎还是跟台南一样黄文星+青鸟飞鱼但也不错啦^^
不过小猪真的算是还唱的不错拉虽然有点小凸腿
可是怎看一看感觉跟楼上那篇说的没两样阿
还是一样传气球 都没有不一样的fu喔
不过还是到了小猪出场的时候才炒热气愤
毕竟想一想也是他自己的演唱会啦
不过真的还蛮值得的啦有去有推拉
刚刚分享的影片大大说不可以绿影所以我就砍瞜
※ 编辑: joyce651127 来自: 123.240.242.67 (01/17 22:51)
1F:推 yosukstar:只能说值得 气球连推 三次 好玩 01/17 22:54
2F:推 swordgun:还不错啦~~话说那个告白也是每场都有吗XD 01/17 23:21
3F:推 lk50422:台中有安可曲..台南没有..告白两场都有.. 01/17 23:29
※ 编辑: joyce651127 来自: 123.240.242.67 (01/18 00:58)
4F:推 yellow0916:没看到换衣服...残念啦>< 01/18 02:20
5F:推 myempire:台南太害羞了啦!!我喊安可都喊到很心虚= = 01/1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