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47825 (薯餅)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羅志祥撐腰活動
時間Thu Jan 22 20:40:56 2009
感覺
還蠻帥的
小豬一進唱就先唱一次
整個帥慘了
但是
我認為
辦在星期四
一個字
(怪)
應該要在假日
人少得可憐
應該不超過一千人吧
希望
金牌
能做得更好
永遠的SHOW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50.197
1F:推 SHMILU:對阿~在禮拜四我要上班~不然我一定會去~~~ 01/22 22:21
2F:→ cathy945:對阿..不懂為什麼要辦在禮拜四 又在下午@@ 01/23 01:55
3F:→ tegohanapi:很好奇,你說不超過千人..但是...唱片行那些紀錄 01/23 04:18
4F:→ tegohanapi: 6789人創紀錄...怎會這樣??誰對誰錯呢~"~ 01/23 04:19
5F:推 yosukstar:應該不到七百人 那時候去 已經很尾巴了 號碼522 01/23 11:25
6F:推 ninian:可能這個時間點對羅祥好... 01/23 12:30
7F:→ andy47825:我619 01/2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