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47825 (薯饼)
看板Alan
标题[心得] 罗志祥撑腰活动
时间Thu Jan 22 20:40:56 2009
感觉
还蛮帅的
小猪一进唱就先唱一次
整个帅惨了
但是
我认为
办在星期四
一个字
(怪)
应该要在假日
人少得可怜
应该不超过一千人吧
希望
金牌
能做得更好
永远的SHOW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50.197
1F:推 SHMILU:对阿~在礼拜四我要上班~不然我一定会去~~~ 01/22 22:21
2F:→ cathy945:对阿..不懂为什麽要办在礼拜四 又在下午@@ 01/23 01:55
3F:→ tegohanapi:很好奇,你说不超过千人..但是...唱片行那些纪录 01/23 04:18
4F:→ tegohanapi: 6789人创纪录...怎会这样??谁对谁错呢~"~ 01/23 04:19
5F:推 yosukstar:应该不到七百人 那时候去 已经很尾巴了 号码522 01/23 11:25
6F:推 ninian:可能这个时间点对罗祥好... 01/23 12:30
7F:→ andy47825:我619 01/2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