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ukstar (STAR..)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台中三民 簽名會
時間Sat Jan 31 22:15:30 2009
今天簽名會
可以說暴多人
從路口大眾開始排到天橋下
想必羅志祥魅力 不是蓋的
憑良心說 這有買榜嗎??
俗話說 人在做 天在看 舉投三尺有神明
怎麼聊到那 XD
跳一下 跳 jump
三點多 主角 立即到現場
馬上衝上樓
換我們簽名時
看到他的眼神 感到不捨
充滿 血絲 揉眼睛 蠻疲憊的
拍照過程中
都是聽從宣傳 口令
三張 好 拍照 他五張 先擁抱 好拍照
以下照片加減看
http://0rz.tw/A6bS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3.223
1F:推 fit52122:感謝分享,辛苦囉! 02/01 00:32
2F:推 yellow0916:哈~我也在現場 聽口令真的好辛苦喔...>< 02/01 00:35
3F:推 qaqazz :我也在現場阿可是超不公平的有號碼牌沒號碼牌!!!!而 02/01 19:06
4F:→ qaqazz :且遲到快一個小時欸 02/01 19:07
5F:→ yellow0916 :沒辦法 以豬都會簽完的習慣 多少都會遲到>< 不過當 02/01 20:54
6F:→ yellow0916 :天三點就到啦~ 比較好奇最後桃園場是簽到幾點@@ 02/01 20:54
7F:推 lk50422 :怎麼聽說三民場有人拿殘酷舞台去簽.而且豬也簽了!?那 02/03 11:49
8F:→ lk50422 :這樣很容易湊三張啊~~ 02/03 11:50
9F:→ showchi1120 :那天桃園場小豬11點多才到,簽到半夜真的狠猛! 02/09 23:28
10F:→ showchi1120 :那天台中的盛況真的太屌了,排到對面天橋真傻眼 02/09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