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ukstar (STAR..)
看板Alan
标题[心得] 台中三民 签名会
时间Sat Jan 31 22:15:30 2009
今天签名会
可以说暴多人
从路口大众开始排到天桥下
想必罗志祥魅力 不是盖的
凭良心说 这有买榜吗??
俗话说 人在做 天在看 举投三尺有神明
怎麽聊到那 XD
跳一下 跳 jump
三点多 主角 立即到现场
马上冲上楼
换我们签名时
看到他的眼神 感到不舍
充满 血丝 揉眼睛 蛮疲惫的
拍照过程中
都是听从宣传 口令
三张 好 拍照 他五张 先拥抱 好拍照
以下照片加减看
http://0rz.tw/A6bS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3.223
1F:推 fit52122:感谢分享,辛苦罗! 02/01 00:32
2F:推 yellow0916:哈~我也在现场 听口令真的好辛苦喔...>< 02/01 00:35
3F:推 qaqazz :我也在现场阿可是超不公平的有号码牌没号码牌!!!!而 02/01 19:06
4F:→ qaqazz :且迟到快一个小时欸 02/01 19:07
5F:→ yellow0916 :没办法 以猪都会签完的习惯 多少都会迟到>< 不过当 02/01 20:54
6F:→ yellow0916 :天三点就到啦~ 比较好奇最後桃园场是签到几点@@ 02/01 20:54
7F:推 lk50422 :怎麽听说三民场有人拿残酷舞台去签.而且猪也签了!?那 02/03 11:49
8F:→ lk50422 :这样很容易凑三张啊~~ 02/03 11:50
9F:→ showchi1120 :那天桃园场小猪11点多才到,签到半夜真的狠猛! 02/09 23:28
10F:→ showchi1120 :那天台中的盛况真的太屌了,排到对面天桥真傻眼 02/09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