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ruby (blueby)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桃園五大 簽名會
時間Sun Feb 1 00:39:27 2009
今天簽名會
讓我感覺很差
原本8:30的簽名會11:30才到
連一句道歉或是補償措施都沒有
也不想想可憐的桃園人11點公車末班車
半夜12點一些小孩要怎麼回家
大家回家有沒有危險
總之今天很令人失望
不好意思 有雷有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7.17
1F:→ winnie80519:11點半才來阿!下班想說應該結束了就沒去..殘念>< 02/01 02:09
2F:推 fit52122:趕那麼多場 場場都很多人 遲到幾個小時 難免的 02/01 09:42
3F:→ fit52122:不過還是辛苦囉~!!! 02/01 09:42
4F:推 lk50422:那到底簽到幾點啊?有全部簽完嗎? 02/0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