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ruby (blueby)
看板Alan
标题[心得] 桃园五大 签名会
时间Sun Feb 1 00:39:27 2009
今天签名会
让我感觉很差
原本8:30的签名会11:30才到
连一句道歉或是补偿措施都没有
也不想想可怜的桃园人11点公车末班车
半夜12点一些小孩要怎麽回家
大家回家有没有危险
总之今天很令人失望
不好意思 有雷有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87.17
1F:→ winnie80519:11点半才来阿!下班想说应该结束了就没去..残念>< 02/01 02:09
2F:推 fit52122:赶那麽多场 场场都很多人 迟到几个小时 难免的 02/01 09:42
3F:→ fit52122:不过还是辛苦罗~!!! 02/01 09:42
4F:推 lk50422:那到底签到几点啊?有全部签完吗? 02/0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