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803 (TON)
看板Alan
標題Re: [心得] 桃園五大 簽名會
時間Sun Feb 1 02:14:01 2009
※ 引述《rinaruby (blueby)》之銘言:
: 今天簽名會
: 讓我感覺很差
: 原本8:30的簽名會11:30才到
: 連一句道歉或是補償措施都沒有
: 也不想想可憐的桃園人11點公車末班車
: 半夜12點一些小孩要怎麼回家
: 大家回家有沒有危險
: 總之今天很令人失望
: 不好意思 有雷有雷
其實有簽完也很好了
好像滿早的時候就有延誤到了
而且唱片行的人好像也很無奈
大家都是辛苦了啦
小豬也是
感覺一臉疲倦
辛苦工作人員和唱片行的員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3.8
1F:→ lk50422:我覺得時間排太緊了.每一場間隔太短.還要趕車..昨天高速 02/01 12:29
2F:→ lk50422:公路塞車塞很大..大家辛苦了 02/01 12:30
3F:→ rinaruby:我也覺得時間排太趕 真是辛苦大家了 真希望下次能改進! 02/01 13:04
4F:→ yellow0916 :真的~場場這樣的人氣 一小時半太勉強了>"< 辛苦了 02/0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