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803 (TON)
看板Alan
标题Re: [心得] 桃园五大 签名会
时间Sun Feb 1 02:14:01 2009
※ 引述《rinaruby (blueby)》之铭言:
: 今天签名会
: 让我感觉很差
: 原本8:30的签名会11:30才到
: 连一句道歉或是补偿措施都没有
: 也不想想可怜的桃园人11点公车末班车
: 半夜12点一些小孩要怎麽回家
: 大家回家有没有危险
: 总之今天很令人失望
: 不好意思 有雷有雷
其实有签完也很好了
好像满早的时候就有延误到了
而且唱片行的人好像也很无奈
大家都是辛苦了啦
小猪也是
感觉一脸疲倦
辛苦工作人员和唱片行的员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3.8
1F:→ lk50422:我觉得时间排太紧了.每一场间隔太短.还要赶车..昨天高速 02/01 12:29
2F:→ lk50422:公路塞车塞很大..大家辛苦了 02/01 12:30
3F:→ rinaruby:我也觉得时间排太赶 真是辛苦大家了 真希望下次能改进! 02/01 13:04
4F:→ yellow0916 :真的~场场这样的人气 一小时半太勉强了>"< 辛苦了 02/0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