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12312347 (瞻潔兒)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徵一起夜牌小豬的演唱會
時間Fri Feb 13 17:40:58 2009
徵夜排小豬的演唱會
不知是否有喜歡他的歌迷~
要跟我一起夜排的呢~
有人要一起去嗎
我是住土城
今年23歲~
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21
1F:→ devilmicky :真巧 我也住土城呢!^^ 不過可惜! 我不能去夜排>"< 02/13 23:35
2F:推 Orfenok :真巧..我也住土城..昨天才剛去淡水現場 02/14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