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12312347 (瞻洁儿)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徵一起夜牌小猪的演唱会
时间Fri Feb 13 17:40:58 2009
徵夜排小猪的演唱会
不知是否有喜欢他的歌迷~
要跟我一起夜排的呢~
有人要一起去吗
我是住土城
今年23岁~
女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21
1F:→ devilmicky :真巧 我也住土城呢!^^ 不过可惜! 我不能去夜排>"< 02/13 23:35
2F:推 Orfenok :真巧..我也住土城..昨天才刚去淡水现场 02/14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