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fenok (沒有就去創造一個)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今晚漁人碼頭好像有彩排
時間Fri Feb 13 22:18:36 2009
下午照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57/3276733598_2e96597614_b.jpg
有強者搭帳蓬夜宿卡位耶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98/3275914277_e30f4edc28_b.jpg
PM6點開始測試燈光和麥克風
晚上應該有彩排
PM7點在附近的黑店排骨巧遇娛百製作單位也來吃飯
(製作人、GTV betacam攝影師、GTV平面攝影師、娛樂旁白記者、司機大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2.98
1F:推 lk50422 :剛好又是情人節.想必明天的漁人碼頭一定擠爆.. 02/13 22:28
※ 編輯: Orfenok 來自: 220.134.232.98 (02/13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