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fenok (没有就去创造一个)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今晚渔人码头好像有彩排
时间Fri Feb 13 22:18:36 2009
下午照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57/3276733598_2e96597614_b.jpg
有强者搭帐蓬夜宿卡位耶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98/3275914277_e30f4edc28_b.jpg
PM6点开始测试灯光和麦克风
晚上应该有彩排
PM7点在附近的黑店排骨巧遇娱百制作单位也来吃饭
(制作人、GTV betacam摄影师、GTV平面摄影师、娱乐旁白记者、司机大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2.98
1F:推 lk50422 :刚好又是情人节.想必明天的渔人码头一定挤爆.. 02/13 22:28
※ 编辑: Orfenok 来自: 220.134.232.98 (02/13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