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117 (哈比人~漢克)
站內Alan
標題[分享] 今天下午在漢神的簽唱會
時間Sun Feb 15 16:08:36 2009
今天高雄的天氣超讚的~
天氣非常涼爽~
早上經過漢神時~
就看見粉絲在排隊囉~
我到的時候已經要準備簽名了~
小豬真的很有親和力~
今天很不一樣捏~
只要你買三張就可以和小豬合照~
算是很大的福利阿~
還有日本和香港的朋友專程來看小豬的~
以下是我今天拍的照片~
分享給各位粉絲~
如果拍的不好請見諒辣~
謝謝^O^~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saiqq117&book=189
--
Yutaka-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http://www.wretch.cc/album/tsaiqq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3.223
1F:推 cathy945 :那個影片小豬說五月有爆點?! 02/15 20:18
2F:→ tsai117 :黑阿~小豬自己說的阿~呵呵^O^~ 02/15 22:39
3F:→ vivileaf :原本也想去, 可惜剛好中午有事XD 02/1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