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117 (哈比人~汉克)
站内Alan
标题[分享] 今天下午在汉神的签唱会
时间Sun Feb 15 16:08:36 2009
今天高雄的天气超赞的~
天气非常凉爽~
早上经过汉神时~
就看见粉丝在排队罗~
我到的时候已经要准备签名了~
小猪真的很有亲和力~
今天很不一样捏~
只要你买三张就可以和小猪合照~
算是很大的福利阿~
还有日本和香港的朋友专程来看小猪的~
以下是我今天拍的照片~
分享给各位粉丝~
如果拍的不好请见谅辣~
谢谢^O^~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saiqq117&book=189
--
Yutaka-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
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http://www.wretch.cc/album/tsaiqq1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3.223
1F:推 cathy945 :那个影片小猪说五月有爆点?! 02/15 20:18
2F:→ tsai117 :黑阿~小猪自己说的阿~呵呵^O^~ 02/15 22:39
3F:→ vivileaf :原本也想去, 可惜刚好中午有事XD 02/1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