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無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東風剛剛播的演唱會.
時間Sat Feb 21 17:04:59 2009
剛剛東風電視播的演唱會
都把好笑的剪掉了啦~~
我想看箇中強手的重新開場版..
還有自彈自唱啦~~
都被剪掉了..
但是小豬還是帥到翻掉..
帥慘了..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2.3
1F:推 strawberryjo:真的剪很大~~~剪慘了!!!還好全程都紀錄在我腦裡了~~~ 02/21 20:32
2F:推 ss12312347 :剪超大的XD~是不是!! 02/22 07:15
3F:→ lk50422 :超級大.好險我朋友有分享給我影片..不然好看的都錯過 02/22 11:49
4F:推 yogazhen :還沒看到電視轉播..哭~~剪很大阿..慘了~都沒看過 02/2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