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东风刚刚播的演唱会.
时间Sat Feb 21 17:04:59 2009
刚刚东风电视播的演唱会
都把好笑的剪掉了啦~~
我想看个中强手的重新开场版..
还有自弹自唱啦~~
都被剪掉了..
但是小猪还是帅到翻掉..
帅惨了..是不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2.3
1F:推 strawberryjo:真的剪很大~~~剪惨了!!!还好全程都纪录在我脑里了~~~ 02/21 20:32
2F:推 ss12312347 :剪超大的XD~是不是!! 02/22 07:15
3F:→ lk50422 :超级大.好险我朋友有分享给我影片..不然好看的都错过 02/22 11:49
4F:推 yogazhen :还没看到电视转播..哭~~剪很大阿..惨了~都没看过 02/2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