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abaw (愛我就和我宅一起)
看板Alan
標題[新聞] 逃出簽名會 小豬腳差點被踩爛
時間Wed Mar 18 06:18:37 2009
逃出簽名會 小豬腳差點被踩爛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3.18 04:45 am
http://udn.com/NEWS/MEDIA/4795302-2063038.jpg
羅志祥(右)和同門的兄弟胡彥斌(中)和蒲巴甲在大陸頒獎典禮上喜相逢。
照片/環球提供
「小豬」羅志祥人在大陸宣傳新專輯,先前在武漢的簽名會差點引起暴動,被迫提前結束
,他也趁著頒獎典禮,和同門師兄弟交誼一番。
羅志祥在武漢的簽名會,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他根本舉步維艱,不少歌迷上台簽完了名不
肯走,用盡各種方法要接近偶像,有人偷偷鑽到他背後偽裝成工作人員,還幫忙疏散人潮
;也有人火速掏出照相機,臉就湊過去貼著小豬的臉拍照。
因現場秩序太亂,簽名會提早結束,小豬奮力「逃」回車上,上車後發現連藏在靴子裡的
腳都被踩到破皮,他玩笑地說:「剛剛保全拚命開出的一條小通道,瞬間被人海淹沒,好
像法術突然失靈,人潮從四面八方湧上來。」更誇張的是,有兩名歌迷在車上等,硬是不
肯下車。
在簽名會前一天,小豬參加「上海東方風雲榜」頒獎典禮,與胡彥斌分別摘得華語歌壇五
強台灣及內地兩大獎,師弟蒲巴甲也憑藉剛發行的首張EP「愛就是那樣簡單」擠進「十大
金曲」。
【2009/03/1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795302.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5.251
1F:推 ss12312347 :好嚇人!! 03/18 08:03
2F:推 strawberryjo:我覺得在車上那兩位也太敢了吧?!太誇張~~~~~~ 03/1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