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abaw (爱我就和我宅一起)
看板Alan
标题[新闻] 逃出签名会 小猪脚差点被踩烂
时间Wed Mar 18 06:18:37 2009
逃出签名会 小猪脚差点被踩烂
【联合报╱记者袁世佩/台北报导】 2009.03.18 04:45 am
http://udn.com/NEWS/MEDIA/4795302-2063038.jpg
罗志祥(右)和同门的兄弟胡彦斌(中)和蒲巴甲在大陆颁奖典礼上喜相逢。
照片/环球提供
「小猪」罗志祥人在大陆宣传新专辑,先前在武汉的签名会差点引起暴动,被迫提前结束
,他也趁着颁奖典礼,和同门师兄弟交谊一番。
罗志祥在武汉的签名会,因为人潮实在太多,他根本举步维艰,不少歌迷上台签完了名不
肯走,用尽各种方法要接近偶像,有人偷偷钻到他背後伪装成工作人员,还帮忙疏散人潮
;也有人火速掏出照相机,脸就凑过去贴着小猪的脸拍照。
因现场秩序太乱,签名会提早结束,小猪奋力「逃」回车上,上车後发现连藏在靴子里的
脚都被踩到破皮,他玩笑地说:「刚刚保全拚命开出的一条小通道,瞬间被人海淹没,好
像法术突然失灵,人潮从四面八方涌上来。」更夸张的是,有两名歌迷在车上等,硬是不
肯下车。
在签名会前一天,小猪参加「上海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与胡彦斌分别摘得华语歌坛五
强台湾及内地两大奖,师弟蒲巴甲也凭藉刚发行的首张EP「爱就是那样简单」挤进「十大
金曲」。
【2009/03/18 联合报】@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795302.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5.251
1F:推 ss12312347 :好吓人!! 03/18 08:03
2F:推 strawberryjo:我觉得在车上那两位也太敢了吧?!太夸张~~~~~~ 03/1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