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8788 (王CC)
看板Show
標題[分享] 演唱會
時間Wed Apr 22 23:44:51 2009
算是分享吧:)
小豬五月份要來我們學校開演唱會耶
哈哈
目前售票校內同學是兩百元:)
耶耶~~~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參加阿
可以先幫妳買票
喔對了
我們學校是育達技術學院ˊˋ
很爛
哈哈哈哈哈哈
-----------------------------------------------------
分享簽唱會、電視節目撥出後影片...等。
-------------------請自行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0.233
1F:推 yosukstar :在苗栗 好遠喔 04/2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