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8788 (王CC)
看板Show
标题[分享] 演唱会
时间Wed Apr 22 23:44:51 2009
算是分享吧:)
小猪五月份要来我们学校开演唱会耶
哈哈
目前售票校内同学是两百元:)
耶耶~~~
有没有人要一起来参加阿
可以先帮你买票
喔对了
我们学校是育达技术学院ˊˋ
很烂
哈哈哈哈哈哈
-----------------------------------------------------
分享签唱会、电视节目拨出後影片...等。
-------------------请自行删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0.233
1F:推 yosukstar :在苗栗 好远喔 04/2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