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cency (鸚)
看板Show
標題[討論]為什麼?為什麼沒入圍?
時間Thu May 21 11:57:38 2009
昨天小豬在百分百上說撐腰為什麼沒入圍?
真的讓人越想越生氣!
撐腰很有正面意義呀!而且很流行!
偏偏入圍那些死氣沉沉的
現在台灣憂鬱症那麼多,不能多宣導一些正面的嗎?
真的!氣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204
1F:推 optimist6 :自以為!! 05/22 17:16
2F:→ optimist6 :你說正面意義就正面意義喔~正面意義就入圍啦~呵呵 05/22 17:16
3F:→ optimist6 :網交~~~網交~~網交~~~呵呵 05/22 17:17
4F:推 andy47825 :樓上不要太誇張 小豬拍MV是不是正面的回應很多!? 05/22 23:59
5F:→ andy47825 :如果是的話 可能評審不青睞 但 自以為 太超過了喔!? 05/23 00:00
6F:推 alice1105 :一樓不要太過分喔 你是當事人嗎?憑神麼直接就說小豬 05/24 00:11
7F:→ alice1105 :網交 況且有必要講那麼難聽嗎 只不過是網路上交交朋 05/24 00:13
8F:→ alice1105 :友 你難道不會?不管你會不會 網路交朋友就犯法嗎 05/24 00:14
9F:推 MiHrAtlEe :1樓想說啥 ? 05/25 17:16
10F:推 JingChai5566:小豬確實承認網交了 只不過網交 = 網路交朋友 ≠犯法 05/25 19:27
11F:推 zacxyz :去練練歌喉再來出唱片吧螺痣祥!!! 05/25 20:18
12F:推 ninian :可不可以請一樓的走開...這是小豬歌迷的地方.. 05/25 23:32
13F:→ ninian :人不要做得太過份...你會有報應的..我沒騙你.. 05/25 23:32
14F:→ innocency :他唱歌那裡不好聽,總比有人含著滷蛋唱的好! 05/26 11:48
15F:推 angelumiere :希望跟負面新聞沒關系! 音樂的獎如果這樣,瞎很大~ 05/26 16:36
16F:→ angelumiere :或許不是評審的菜,因為創作型一向都比較受青睞 05/26 16:38
17F:→ angelumiere :小豬加油,期待未來更棒的作品~ 用努力證明你自己吧! 05/26 16:39
18F:推 s9625606 :怎麼 你沒有網路交過朋友哦!少在那裝清高 05/26 23:11
19F:噓 zacxyz :我還真的沒網交過呢!一個公眾人物搞網交!真可笑! 05/27 20:34
20F:→ zacxyz :吃不到Selina本尊 只好上網找是嗎? 05/27 20:35
21F:推 s9625606 :笑死人 是你沒本錢網交吧!!selina算什麼 女人多的是! 05/27 21:33
22F:→ Loveoguri :小豬唱歌很好聽,不要灰心,下次一定可以的 05/27 22:19
23F:推 fit52122 :本篇已列入處置名單。 05/28 08:59
24F:推 bikinibeach :周杰倫躺著也中槍...有必要攻擊他嗎? 05/29 17:02
25F:推 jayandkay :對嘛 干周杰倫什麼事 我是倫迷也是豬迷 這樣講 05/29 17:25
26F:→ jayandkay :話很沒品 不同風格請尊重!!! 謝謝 05/29 17:26
27F:→ fit52122 :板主再度提出警告,請勿在爭吵,一律由板規處置! 05/2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