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cency (鹦)
看板Show
标题[讨论]为什麽?为什麽没入围?
时间Thu May 21 11:57:38 2009
昨天小猪在百分百上说撑腰为什麽没入围?
真的让人越想越生气!
撑腰很有正面意义呀!而且很流行!
偏偏入围那些死气沉沉的
现在台湾忧郁症那麽多,不能多宣导一些正面的吗?
真的!气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81.204
1F:推 optimist6 :自以为!! 05/22 17:16
2F:→ optimist6 :你说正面意义就正面意义喔~正面意义就入围啦~呵呵 05/22 17:16
3F:→ optimist6 :网交~~~网交~~网交~~~呵呵 05/22 17:17
4F:推 andy47825 :楼上不要太夸张 小猪拍MV是不是正面的回应很多!? 05/22 23:59
5F:→ andy47825 :如果是的话 可能评审不青睐 但 自以为 太超过了喔!? 05/23 00:00
6F:推 alice1105 :一楼不要太过分喔 你是当事人吗?凭神麽直接就说小猪 05/24 00:11
7F:→ alice1105 :网交 况且有必要讲那麽难听吗 只不过是网路上交交朋 05/24 00:13
8F:→ alice1105 :友 你难道不会?不管你会不会 网路交朋友就犯法吗 05/24 00:14
9F:推 MiHrAtlEe :1楼想说啥 ? 05/25 17:16
10F:推 JingChai5566:小猪确实承认网交了 只不过网交 = 网路交朋友 ≠犯法 05/25 19:27
11F:推 zacxyz :去练练歌喉再来出唱片吧螺痣祥!!! 05/25 20:18
12F:推 ninian :可不可以请一楼的走开...这是小猪歌迷的地方.. 05/25 23:32
13F:→ ninian :人不要做得太过份...你会有报应的..我没骗你.. 05/25 23:32
14F:→ innocency :他唱歌那里不好听,总比有人含着卤蛋唱的好! 05/26 11:48
15F:推 angelumiere :希望跟负面新闻没关系! 音乐的奖如果这样,瞎很大~ 05/26 16:36
16F:→ angelumiere :或许不是评审的菜,因为创作型一向都比较受青睐 05/26 16:38
17F:→ angelumiere :小猪加油,期待未来更棒的作品~ 用努力证明你自己吧! 05/26 16:39
18F:推 s9625606 :怎麽 你没有网路交过朋友哦!少在那装清高 05/26 23:11
19F:嘘 zacxyz :我还真的没网交过呢!一个公众人物搞网交!真可笑! 05/27 20:34
20F:→ zacxyz :吃不到Selina本尊 只好上网找是吗? 05/27 20:35
21F:推 s9625606 :笑死人 是你没本钱网交吧!!selina算什麽 女人多的是! 05/27 21:33
22F:→ Loveoguri :小猪唱歌很好听,不要灰心,下次一定可以的 05/27 22:19
23F:推 fit52122 :本篇已列入处置名单。 05/28 08:59
24F:推 bikinibeach :周杰伦躺着也中枪...有必要攻击他吗? 05/29 17:02
25F:推 jayandkay :对嘛 干周杰伦什麽事 我是伦迷也是猪迷 这样讲 05/29 17:25
26F:→ jayandkay :话很没品 不同风格请尊重!!! 谢谢 05/29 17:26
27F:→ fit52122 :板主再度提出警告,请勿在争吵,一律由板规处置! 05/2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