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cherry (享受被你忘詞的節奏)
看板Show
標題[情報] 明天三立有小豬
時間Thu Aug 13 13:02:09 2009
剛剛看到新聞說
明天三立晚上六點到十二點會有幕款活動
小豬會出席哦
希望大家看小豬之時
也別忘了拿起手中的電話
call in進去捐款!
------------------------------------------------
分享羅志祥最新行程通告節目...等。
----------------請自行刪除---------------------
--
相信音樂給你的感動
享受被你忘詞的節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8.197
1F:推 fit52122 :感謝告知 08/13 13:11
2F:推 showchi1120 :中視好像也會去,兩邊跑的樣子喔 08/14 10:56
3F:推 liangyi17 :有在線的嗎? 08/14 13:03
4F:推 YU0121 :哇~小豬耶~ 08/14 15:33
5F:推 water800922 :現在現在!!小豬現在在三立~~~~ 08/14 21:24
6F:推 showchi1120 :oh!太晚發現了,羅剛剛有講話嗎? 08/14 21:54
7F:推 fit52122 :有,小豬有說話!!! 08/14 22:25
8F:推 SHMILU :中視現在有 08/14 22:34
9F:推 showchi1120 :帶來撐腰幫大家打打氣,台灣加油 08/14 22:46
10F:推 ninian :大家要支持呀..我在馬來西亞看不到.... 08/14 22:52
11F:推 cjm825 :無法跟家人搶電視~~阿~~~~~ 08/15 00:38
12F:推 water800922 :其實都有線上收看壓~~~~~ 08/15 00:39
13F:推 AFIAC :低調 tinyurl.com/o9a8d3 08/18 14:01
14F:推 ttpshb03 :唱撐腰好不搭喔 難道小豬不會唱其他的?豬神耶 08/20 20:48
15F:→ fit52122 :tt大 您是因為快歌 所以覺得不搭? 08/2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