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cherry (享受被你忘词的节奏)
看板Show
标题[情报] 明天三立有小猪
时间Thu Aug 13 13:02:09 2009
刚刚看到新闻说
明天三立晚上六点到十二点会有幕款活动
小猪会出席哦
希望大家看小猪之时
也别忘了拿起手中的电话
call in进去捐款!
------------------------------------------------
分享罗志祥最新行程通告节目...等。
----------------请自行删除---------------------
--
相信音乐给你的感动
享受被你忘词的节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8.197
1F:推 fit52122 :感谢告知 08/13 13:11
2F:推 showchi1120 :中视好像也会去,两边跑的样子喔 08/14 10:56
3F:推 liangyi17 :有在线的吗? 08/14 13:03
4F:推 YU0121 :哇~小猪耶~ 08/14 15:33
5F:推 water800922 :现在现在!!小猪现在在三立~~~~ 08/14 21:24
6F:推 showchi1120 :oh!太晚发现了,罗刚刚有讲话吗? 08/14 21:54
7F:推 fit52122 :有,小猪有说话!!! 08/14 22:25
8F:推 SHMILU :中视现在有 08/14 22:34
9F:推 showchi1120 :带来撑腰帮大家打打气,台湾加油 08/14 22:46
10F:推 ninian :大家要支持呀..我在马来西亚看不到.... 08/14 22:52
11F:推 cjm825 :无法跟家人抢电视~~阿~~~~~ 08/15 00:38
12F:推 water800922 :其实都有线上收看压~~~~~ 08/15 00:39
13F:推 AFIAC :低调 tinyurl.com/o9a8d3 08/18 14:01
14F:推 ttpshb03 :唱撑腰好不搭喔 难道小猪不会唱其他的?猪神耶 08/20 20:48
15F:→ fit52122 :tt大 您是因为快歌 所以觉得不搭? 08/2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