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歌單出爐!!!(有防雷頁)
時間Sat May 1 00:22:32 2010
傳說中的防雷頁XDDDD
========開場========
1. 舞法舞天
2. 箇中強手
3. 精舞門
4. 戀愛達人
5. 敗給你
========鼓秀 + Talking========
6. 鋼琴秀 + 為你寫首歌
7. 為什麼要在一起
8. 蝴蝶秀
9. 狐狸精
=======換裝時間 (達浪 + 薛海 Talking - 超好笑)======
10. 愛不單行
11. 愛轉角
======= Talking 時間 ======
13. 潮男正傳 + 一秒鐘換裝
14. 閃閃惹人愛 + 舞孃
======= Talking 時間+ 嘉賓孫燕姿出場 ======
15. 第一天
16. 我懷念的 (孫燕姿唱)
17. 幾分
18. 小提琴秀 + 好朋友
19. 我不會唱歌
20. 搞笑
21. 習慣就好
======= 換裝時間 ======
22. 愛的主場秀
23. 一支獨秀
24. Twinkle
======= Talking 時間======
25. 幸福不滅
======= Encore=======
26. 愛瘋頭
27. 撐腰
======= 穿便裝, 再 Encore(因為家人不肯走)=======
28. 生理時鐘一小段
補個安可小插曲:
香港家人說都已經安可完了,大家都不走!再繼續大喊安可,
居然把羅祥喊出來了!
羅祥好可愛的說:“都沒有歌唱了咧,還有2場哦,讓我回去睡覺吧!”
哈哈哈~激動慘了!”
---------------------------------------------------------------------
以上是熱騰騰的歌單
據香港家人說整場HIGH到爆炸了
大大大大大成功
藍海也做到了!!!!
台灣的也要加油呀呀呀!!!!!!!!!!
藍海+吶喊~~
讓台北主場最精彩+最H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129
1F:推 allyp7985 :都是蠻Hot的歌耶 冷門歌很少...不過看起來就很精采!! 05/01 00:24
2F:→ j80263 :對呀~~~真的會從頭high到尾~~~有家人看了生命跳舞那 05/01 00:26
3F:→ j80263 :part說從來沒想過羅祥這麼會跳舞!!!精彩慘了!! 05/01 00:27
4F:推 allyp7985 :好想看!!! 05/01 00:28
5F:→ allyp7985 :想聽為什麼要在一起的LIVE版... 05/01 00:28
6F:→ j80263 :突然想到~~如果台灣有破15萬...那愛的主場秀是達浪裝 05/01 00:30
7F:推 allyp7985 :還有達浪薛海talking秀 才藝好吸引人!! 05/01 00:30
8F:→ j80263 :會換衣服再跳一隻獨秀嗎XDDDD 05/01 00:31
9F:→ allyp7985 :愛的主場秀要穿達浪裝了啦!! 05/01 00:31
※ 編輯: j80263 來自: 122.126.5.129 (05/01 00:36)
※ 編輯: j80263 來自: 122.126.5.129 (05/01 00:37)
10F:推 allyp7985 :希望台北場安可也能喊久一點 哈哈 05/01 00:37
11F:→ j80263 :哈哈哈~~原來有這招XDDD可以把人喊出來好high啊!!! 05/01 00:38
12F:推 allyp7985 :喊安可就是要把人喊出來的啊XD 死賴著不走! 05/01 00:39
13F:→ j80263 :第二次的安可真太妙了~~~哈哈哈!!!台灣場要是死賴著 05/01 00:41
14F:→ j80263 :會不會最後被小巨蛋斷電呀XDDD這還挺不錯的!!! 05/01 00:42
15F:推 ToRoabaw :歌單每場都一樣喔?? 05/01 00:42
16F:→ j80263 :那要看明天是不是也一樣才知道了!!!明天嘉賓是丞琳!! 05/01 00:44
17F:→ j80263 :而且現場有歌詞字幕耶XDDD 05/01 00:44
18F:推 allyp7985 :應該會主線一樣 安可不一樣吧 我猜的.. 05/01 00:46
19F:→ allyp7985 :話說 我發現 有為你寫首歌耶! 鋼琴加上去一定深情慘 05/01 00:46
20F:→ j80263 :還有一段也深情慘了~~幾分之後那一part!!!全都是抒情 05/01 00:52
21F:→ j80263 :到不行的歌!!!! 05/01 00:52
22F:推 vovo318 :哇塞!!感覺好讚喔!!推推XDDDDD 05/01 00:52
23F:推 ruei1223 :超想看!! 05/01 01:03
24F:推 elislin123 :想要力量QQ 05/01 11:42
25F:推 allyp7985 :羅可能怕唱力量會哭吧 說不定是台北場安可曲?XD 05/01 14:51
26F:→ j80263 :好像有力量耶~~~不過不是羅祥唱是影片中的配樂!!! 05/01 21:10
27F:推 changamy :台北場一定要安可下去 安可到帥哥出來為止 XDDD 05/1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