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歌单出炉!!!(有防雷页)
时间Sat May 1 00:22:32 2010
传说中的防雷页XDDDD
========开场========
1. 舞法舞天
2. 个中强手
3. 精舞门
4. 恋爱达人
5. 败给你
========鼓秀 + Talking========
6. 钢琴秀 + 为你写首歌
7. 为什麽要在一起
8. 蝴蝶秀
9. 狐狸精
=======换装时间 (达浪 + 薛海 Talking - 超好笑)======
10. 爱不单行
11. 爱转角
======= Talking 时间 ======
13. 潮男正传 + 一秒钟换装
14. 闪闪惹人爱 + 舞娘
======= Talking 时间+ 嘉宾孙燕姿出场 ======
15. 第一天
16. 我怀念的 (孙燕姿唱)
17. 几分
18. 小提琴秀 + 好朋友
19. 我不会唱歌
20. 搞笑
21. 习惯就好
======= 换装时间 ======
22. 爱的主场秀
23. 一支独秀
24. Twinkle
======= Talking 时间======
25. 幸福不灭
======= Encore=======
26. 爱疯头
27. 撑腰
======= 穿便装, 再 Encore(因为家人不肯走)=======
28. 生理时钟一小段
补个安可小插曲:
香港家人说都已经安可完了,大家都不走!再继续大喊安可,
居然把罗祥喊出来了!
罗祥好可爱的说:“都没有歌唱了咧,还有2场哦,让我回去睡觉吧!”
哈哈哈~激动惨了!”
---------------------------------------------------------------------
以上是热腾腾的歌单
据香港家人说整场HIGH到爆炸了
大大大大大成功
蓝海也做到了!!!!
台湾的也要加油呀呀呀!!!!!!!!!!
蓝海+呐喊~~
让台北主场最精彩+最HIG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5.129
1F:推 allyp7985 :都是蛮Hot的歌耶 冷门歌很少...不过看起来就很精采!! 05/01 00:24
2F:→ j80263 :对呀~~~真的会从头high到尾~~~有家人看了生命跳舞那 05/01 00:26
3F:→ j80263 :part说从来没想过罗祥这麽会跳舞!!!精彩惨了!! 05/01 00:27
4F:推 allyp7985 :好想看!!! 05/01 00:28
5F:→ allyp7985 :想听为什麽要在一起的LIVE版... 05/01 00:28
6F:→ j80263 :突然想到~~如果台湾有破15万...那爱的主场秀是达浪装 05/01 00:30
7F:推 allyp7985 :还有达浪薛海talking秀 才艺好吸引人!! 05/01 00:30
8F:→ j80263 :会换衣服再跳一只独秀吗XDDDD 05/01 00:31
9F:→ allyp7985 :爱的主场秀要穿达浪装了啦!! 05/01 00:31
※ 编辑: j80263 来自: 122.126.5.129 (05/01 00:36)
※ 编辑: j80263 来自: 122.126.5.129 (05/01 00:37)
10F:推 allyp7985 :希望台北场安可也能喊久一点 哈哈 05/01 00:37
11F:→ j80263 :哈哈哈~~原来有这招XDDD可以把人喊出来好high啊!!! 05/01 00:38
12F:推 allyp7985 :喊安可就是要把人喊出来的啊XD 死赖着不走! 05/01 00:39
13F:→ j80263 :第二次的安可真太妙了~~~哈哈哈!!!台湾场要是死赖着 05/01 00:41
14F:→ j80263 :会不会最後被小巨蛋断电呀XDDD这还挺不错的!!! 05/01 00:42
15F:推 ToRoabaw :歌单每场都一样喔?? 05/01 00:42
16F:→ j80263 :那要看明天是不是也一样才知道了!!!明天嘉宾是丞琳!! 05/01 00:44
17F:→ j80263 :而且现场有歌词字幕耶XDDD 05/01 00:44
18F:推 allyp7985 :应该会主线一样 安可不一样吧 我猜的.. 05/01 00:46
19F:→ allyp7985 :话说 我发现 有为你写首歌耶! 钢琴加上去一定深情惨 05/01 00:46
20F:→ j80263 :还有一段也深情惨了~~几分之後那一part!!!全都是抒情 05/01 00:52
21F:→ j80263 :到不行的歌!!!! 05/01 00:52
22F:推 vovo318 :哇塞!!感觉好赞喔!!推推XDDDDD 05/01 00:52
23F:推 ruei1223 :超想看!! 05/01 01:03
24F:推 elislin123 :想要力量QQ 05/01 11:42
25F:推 allyp7985 :罗可能怕唱力量会哭吧 说不定是台北场安可曲?XD 05/01 14:51
26F:→ j80263 :好像有力量耶~~~不过不是罗祥唱是影片中的配乐!!! 05/01 21:10
27F:推 changamy :台北场一定要安可下去 安可到帅哥出来为止 XDDD 05/1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