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舞天] 香港尾場感性的羅祥
時間Mon May 3 11:06:19 2010
或許是最後一場的關係也或許之前的大風波也或許現場有棒棒堂的燈排
這一場羅祥講了好多很感性的話
他說:
如果你們真的有一天不愛我了、不支持我了, 千萬不要跟我說, 因為我會很難過
(真的是好脆弱的玻璃心,看到這句話真的有心酸的感覺)
他說:
我答應你們, 我永遠不會離開這個舞台, 除非我離開這個世界為止
他今天又哭了!!!
一樣哭兩次
就在打鼓那Part和唱搞笑都哭了
(跟第一場流淚的part都一樣,那幾part都特別催淚)
----------------------------------------------------------------------------
另外他還說一定會在香港辦
安可場舞法舞天part2
那台灣場咧?!
我也要安可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97
1F:推 BAAE :第一句也讓人太難過了T口T 羅祥我不會離開你的 05/03 11:07
2F:→ j80263 :第一句連用看的都好酸~~~要是在現場一定噴淚吧!!! 05/03 11:28
※ 編輯: j80263 來自: 218.168.2.97 (05/03 11:32)
3F:→ allyp7985 :安可場可以來高雄嗎!!!!!! 愛哭鬼~~> < 05/0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