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舞天] 香港尾场感性的罗祥
时间Mon May 3 11:06:19 2010
或许是最後一场的关系也或许之前的大风波也或许现场有棒棒堂的灯排
这一场罗祥讲了好多很感性的话
他说:
如果你们真的有一天不爱我了、不支持我了, 千万不要跟我说, 因为我会很难过
(真的是好脆弱的玻璃心,看到这句话真的有心酸的感觉)
他说:
我答应你们, 我永远不会离开这个舞台, 除非我离开这个世界为止
他今天又哭了!!!
一样哭两次
就在打鼓那Part和唱搞笑都哭了
(跟第一场流泪的part都一样,那几part都特别催泪)
----------------------------------------------------------------------------
另外他还说一定会在香港办
安可场舞法舞天part2
那台湾场咧?!
我也要安可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97
1F:推 BAAE :第一句也让人太难过了T口T 罗祥我不会离开你的 05/03 11:07
2F:→ j80263 :第一句连用看的都好酸~~~要是在现场一定喷泪吧!!! 05/03 11:28
※ 编辑: j80263 来自: 218.168.2.97 (05/03 11:32)
3F:→ allyp7985 :安可场可以来高雄吗!!!!!! 爱哭鬼~~> < 05/0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