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cency (鸚)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看完演唱會回家的交通?
時間Mon May 3 12:12:27 2010
小妹第一次上台北看演唱會
很多事不懂
例如散場的交通問題
一般演唱會大概10點多結束吧
這時版上的大大會趕夜車回去的是坐什麼車呢?
因為當天我會坐台鐵到火車站然後搭捷運,再步行到小巨蛋
回程應該也會從小巨蛋步行到捷運站,再搭捷運到火車站搭火車
但是台鐵11點以後的車只有兩班,萬一沒搭上,我不知道要坐什麼車?
如果有更好的交通路線可否提供我知道,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7.23
1F:推 j80263 :不知道你是要去哪個縣市,不過如果沒火車可以改搭客運 05/03 13:11
2F:→ j80263 :國道客運台北總站就在火車站附近,客運是24hr的只是越 05/03 13:12
3F:→ j80263 :晚班次會越少 05/03 13:12
4F:推 Miyyukle :10點多結束我還覺得太早勒~很多都會11點後才結束唷 05/04 01:19
5F:→ innocency :我要回嘉義,有點遠 05/04 12:14
6F:→ innocency :真的會到11點多嗎?那滿晚的 05/04 12:17
7F:推 changamy :SOS台北場好像10點~10點15分之前就就結束了 @@ 05/04 14:53
8F:→ changamy :更正:是之間 05/0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