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cency (鹦)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看完演唱会回家的交通?
时间Mon May 3 12:12:27 2010
小妹第一次上台北看演唱会
很多事不懂
例如散场的交通问题
一般演唱会大概10点多结束吧
这时版上的大大会赶夜车回去的是坐什麽车呢?
因为当天我会坐台铁到火车站然後搭捷运,再步行到小巨蛋
回程应该也会从小巨蛋步行到捷运站,再搭捷运到火车站搭火车
但是台铁11点以後的车只有两班,万一没搭上,我不知道要坐什麽车?
如果有更好的交通路线可否提供我知道,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7.23
1F:推 j80263 :不知道你是要去哪个县市,不过如果没火车可以改搭客运 05/03 13:11
2F:→ j80263 :国道客运台北总站就在火车站附近,客运是24hr的只是越 05/03 13:12
3F:→ j80263 :晚班次会越少 05/03 13:12
4F:推 Miyyukle :10点多结束我还觉得太早勒~很多都会11点後才结束唷 05/04 01:19
5F:→ innocency :我要回嘉义,有点远 05/04 12:14
6F:→ innocency :真的会到11点多吗?那满晚的 05/04 12:17
7F:推 changamy :SOS台北场好像10点~10点15分之前就就结束了 @@ 05/04 14:53
8F:→ changamy :更正:是之间 05/0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