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舞天] 關於用生命跳舞那Part
時間Wed May 5 01:13:04 2010
剛看到看了三場演唱會的香港家人說
三場的用生命跳舞那一Part都不一樣耶!!!!
該死~~
好掙扎....我到底該不該去低調一下="=
還是乖乖綁住手指等看完小巨蛋再去低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6.203
1F:→ allyp7985 :看完小巨蛋啊再看啦 05/05 11:01
2F:→ j80263 :再10天~~~好吧~~~應該忍的住!!!!!不過我已經低調完香 05/05 13:24
3F:→ j80263 :港的嘉賓部分了XDDDD實在太難忍了啦!!!! 05/05 13:25
4F:→ ruei1223 :真的會忍不住偷看... 05/0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