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舞天] 关於用生命跳舞那Part
时间Wed May 5 01:13:04 2010
刚看到看了三场演唱会的香港家人说
三场的用生命跳舞那一Part都不一样耶!!!!
该死~~
好挣扎....我到底该不该去低调一下="=
还是乖乖绑住手指等看完小巨蛋再去低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06.203
1F:→ allyp7985 :看完小巨蛋啊再看啦 05/05 11:01
2F:→ j80263 :再10天~~~好吧~~~应该忍的住!!!!!不过我已经低调完香 05/05 13:24
3F:→ j80263 :港的嘉宾部分了XDDDD实在太难忍了啦!!!! 05/05 13:25
4F:→ ruei1223 :真的会忍不住偷看... 05/0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