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yodi (魚丸潛水很久都在看小樂)
看板Show
標題[娛百] 請問今天是小鬼和羅志祥的LIVE嗎?
時間Wed May 5 13:41:08 2010
看到八大討論區說今天主任LIVE耶!!!
因為家裡沒電視但今天真的好想要看直播
低調問一下有人知道哪邊網路有八大綜合台的直播嗎?
如果有違版規我自D
謝謝>"<
--
好愛梁慕橙的堅強但卻永遠不會是這麼堅強的人
下一站一定要是幸福
好棒。
米修米修
爸爸,宇宙ㄅㄨㄅ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3.213
1F:推 j80263 :呃....期實你網上移幾樓就可以看到今天LIVE有小豬了 05/05 13:51
2F:→ j80263 :至於小鬼當然是照常錄影....所以沒錯的話今天LIVE會 05/05 13:53
3F:→ j80263 :是豬鬼的....另外線上直播以前有現在沒了>''<所以如 05/05 13:53
4F:→ j80263 :果6點看不到也無法看重播就只能去水管找了!!! 05/05 13:54
5F:→ shanyodi :線上直播我找好久好久= =平常都會乖乖等水管但今天 05/05 14:02
6F:→ shanyodi :主任剛辦完演唱會回去第一場LIVE所以很想要看啊 好想 05/05 14:03
7F:→ shanyodi :看他怎麼分享香港的演唱會>"<.. 05/05 14:03
8F:→ MAYHA :很像是哦!!! 羅志祥今天回到娛百摟 有錄影!! 05/05 17:13
9F:推 QQopop :水管上好像有了優~沒看到的可以去找找看! 05/05 19:10
15F:→ allyp7985 :謝謝AF大的上傳:) 05/05 19:23
16F:→ shanyodi :謝謝>"<有看到了 有沒有這麼帥啊XD 05/0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