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yodi (鱼丸潜水很久都在看小乐)
看板Show
标题[娱百] 请问今天是小鬼和罗志祥的LIVE吗?
时间Wed May 5 13:41:08 2010
看到八大讨论区说今天主任LIVE耶!!!
因为家里没电视但今天真的好想要看直播
低调问一下有人知道哪边网路有八大综合台的直播吗?
如果有违版规我自D
谢谢>"<
--
好爱梁慕橙的坚强但却永远不会是这麽坚强的人
下一站一定要是幸福
好棒。
米修米修
爸爸,宇宙ㄅㄨㄅㄨ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7.3.213
1F:推 j80263 :呃....期实你网上移几楼就可以看到今天LIVE有小猪了 05/05 13:51
2F:→ j80263 :至於小鬼当然是照常录影....所以没错的话今天LIVE会 05/05 13:53
3F:→ j80263 :是猪鬼的....另外线上直播以前有现在没了>''<所以如 05/05 13:53
4F:→ j80263 :果6点看不到也无法看重播就只能去水管找了!!! 05/05 13:54
5F:→ shanyodi :线上直播我找好久好久= =平常都会乖乖等水管但今天 05/05 14:02
6F:→ shanyodi :主任刚办完演唱会回去第一场LIVE所以很想要看啊 好想 05/05 14:03
7F:→ shanyodi :看他怎麽分享香港的演唱会>"<.. 05/05 14:03
8F:→ MAYHA :很像是哦!!! 罗志祥今天回到娱百搂 有录影!! 05/05 17:13
9F:推 QQopop :水管上好像有了优~没看到的可以去找找看! 05/05 19:10
15F:→ allyp7985 :谢谢AF大的上传:) 05/05 19:23
16F:→ shanyodi :谢谢>"<有看到了 有没有这麽帅啊XD 05/0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