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acky621 (TaiKerKer)
看板Show
標題[轉錄][論卦] 另一個台灣之光,特效MV上了stash!
時間Wed May 5 14:08:11 2010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US0 (kus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論卦] 另一個台灣之光,特效MV上了stashmedia.tv! :D
時間: Wed May 5 13:32:40 2010
http://www.stashmedia.tv/
Stash算是一個國外介紹優秀動畫的雜誌、網站,前陣子有公開
徵收STYLE FRAMES的比賽,台灣唯一入選的是陳奕仁導演GJ工作室跟Organic合作的
一個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k1bNNsttM
算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消息,尤其是普遍台灣拍得MV實在是....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裡面的介紹又被寫成China了... :(
希望台灣的動畫能夠越作越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54
1F:推 apa9394:我同學也叫陳奕仁 05/05 13:33
2F:推 Lefteye:毛利很低的藝人 05/05 13:34
3F:→ jieing:亞洲視訊王 05/05 13:34
4F:推 TiffanyJang:台灣MV導演最喜歡陳奕仁了!!!!恭喜他!!!!! 05/05 13:34
5F:推 mixegg:歌太難聽 我要開靜音 05/05 13:35
6F:推 liusim:MV拍的還不錯 主角就…… 囧" 05/05 13:36
7F:推 jhc0723:捷運動畫冠軍也是可以上去 這樣全世界都在笑..ㄎㄎ 05/05 13:37
8F:推 MJdavid:眼睛摭起來我以為是號角響起的阿翔 05/05 13:38
9F:噓 METHOLOGY:不寫CHINA難道要寫TAIPEI? 05/05 13:38
10F:→ abasqoo:寫TAIWAN阿 你是426嗎 05/05 13:38
11F:推 ECZEMA: MV 質感真的不錯… 05/05 13:38
12F:推 liusim:這樣也能噓……噓亞洲舞王也還情有可原 05/05 13:39
13F:推 xboxandone:寫支那格調會low掉 05/05 13:41
14F:→ foxhound1204:so so 05/05 13:43
15F:推 wind1943:mv拍得不錯 但是歌讓我覺得有郭富城時代的感覺... 05/05 13:48
16F:推 avrilrock:質感不錯 台灣還有救嘛 05/05 13:49
17F:→ forRITZ:開始唱歌後就噓掉了 05/05 13:51
18F:噓 kiddest:忍不住... 所以 對不起了 05/05 13:53
19F:噓 lane:噓亞洲視訊王 05/05 1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0.252
20F:→ allyp7985 :應該可以把推文修掉 科科 05/05 18:24
21F:→ allyp7985 :這MV真的很棒!!:) 05/05 18:25
22F:推 j80263 :修推文+1 XDDDD這MV超有感覺的~~~ 05/0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