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acky621 (TaiKerKer)
看板Show
标题[转录][论卦] 另一个台湾之光,特效MV上了stash!
时间Wed May 5 14:08:11 2010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US0 (kuso)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论卦] 另一个台湾之光,特效MV上了stashmedia.tv! :D
时间: Wed May 5 13:32:40 2010
http://www.stashmedia.tv/
Stash算是一个国外介绍优秀动画的杂志、网站,前阵子有公开
徵收STYLE FRAMES的比赛,台湾唯一入选的是陈奕仁导演GJ工作室跟Organic合作的
一个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k1bNNsttM
算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尤其是普遍台湾拍得MV实在是....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里面的介绍又被写成China了... :(
希望台湾的动画能够越作越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54
1F:推 apa9394:我同学也叫陈奕仁 05/05 13:33
2F:推 Lefteye:毛利很低的艺人 05/05 13:34
3F:→ jieing:亚洲视讯王 05/05 13:34
4F:推 TiffanyJang:台湾MV导演最喜欢陈奕仁了!!!!恭喜他!!!!! 05/05 13:34
5F:推 mixegg:歌太难听 我要开静音 05/05 13:35
6F:推 liusim:MV拍的还不错 主角就…… 囧" 05/05 13:36
7F:推 jhc0723:捷运动画冠军也是可以上去 这样全世界都在笑..ㄎㄎ 05/05 13:37
8F:推 MJdavid:眼睛摭起来我以为是号角响起的阿翔 05/05 13:38
9F:嘘 METHOLOGY:不写CHINA难道要写TAIPEI? 05/05 13:38
10F:→ abasqoo:写TAIWAN阿 你是426吗 05/05 13:38
11F:推 ECZEMA: MV 质感真的不错… 05/05 13:38
12F:推 liusim:这样也能嘘……嘘亚洲舞王也还情有可原 05/05 13:39
13F:推 xboxandone:写支那格调会low掉 05/05 13:41
14F:→ foxhound1204:so so 05/05 13:43
15F:推 wind1943:mv拍得不错 但是歌让我觉得有郭富城时代的感觉... 05/05 13:48
16F:推 avrilrock:质感不错 台湾还有救嘛 05/05 13:49
17F:→ forRITZ:开始唱歌後就嘘掉了 05/05 13:51
18F:嘘 kiddest:忍不住... 所以 对不起了 05/05 13:53
19F:嘘 lane:嘘亚洲视讯王 05/05 13:5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90.252
20F:→ allyp7985 :应该可以把推文修掉 科科 05/05 18:24
21F:→ allyp7985 :这MV真的很棒!!:) 05/05 18:25
22F:推 j80263 :修推文+1 XDDDD这MV超有感觉的~~~ 05/0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