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ais (yuchia)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SFC還有票
時間Wed May 5 19:26:02 2010
SFC還有開放5月15.16三場演唱會的票
5月9號之前還能購買
如果有認識的SFC家人可以請人家幫忙買吧
都是3600的票
不過位置好像比較分散就是了
希望想要看的大家都能如願以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5.101
※ 編輯: yuchiais 來自: 218.172.235.101 (05/05 19:29)
※ 編輯: yuchiais 來自: 218.172.235.101 (05/05 19:30)
1F:推 etmorita :我在YAHOO拍賣看到SFC特區 請問指的是這個嗎? 05/06 12:44
2F:→ yuchiais :應該是歐 05/06 17:36
3F:→ lighttear :去FORSALE版也還買得票喔 05/07 12:13
4F:→ akasaki :年代是不是還有票~"~? 05/07 17:51
5F:→ jcsbigwx :昨天去看,它說賣完了耶~~> < 05/07 21:33
6F:→ adrol :不好意思我有票要讓,但這邊好像不能賣~該去哪個版呢? 05/10 00:02
7F:推 Queenie0423 :請問轉讓的票~可以給我嗎..^^ 05/1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