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ais (yuchia)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SFC还有票
时间Wed May 5 19:26:02 2010
SFC还有开放5月15.16三场演唱会的票
5月9号之前还能购买
如果有认识的SFC家人可以请人家帮忙买吧
都是3600的票
不过位置好像比较分散就是了
希望想要看的大家都能如愿以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35.101
※ 编辑: yuchiais 来自: 218.172.235.101 (05/05 19:29)
※ 编辑: yuchiais 来自: 218.172.235.101 (05/05 19:30)
1F:推 etmorita :我在YAHOO拍卖看到SFC特区 请问指的是这个吗? 05/06 12:44
2F:→ yuchiais :应该是欧 05/06 17:36
3F:→ lighttear :去FORSALE版也还买得票喔 05/07 12:13
4F:→ akasaki :年代是不是还有票~"~? 05/07 17:51
5F:→ jcsbigwx :昨天去看,它说卖完了耶~~> < 05/07 21:33
6F:→ adrol :不好意思我有票要让,但这边好像不能卖~该去哪个版呢? 05/10 00:02
7F:推 Queenie0423 :请问转让的票~可以给我吗..^^ 05/1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