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hicha (CHICHA)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舞法舞天演唱會
時間Thu May 6 19:37:16 2010
不知道這次演唱會會不會出DVD版呢
因為不能去台灣的演唱會~~
好想去的說 香港場好精采
但又想說有3D這樣是不是就不能出DVD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170
1F:推 allyp7985 :羅祥說會出喔!! 05/06 19:38
2F:推 ss12312347 :一定會阿 05/07 08:27